打工先生訂了一個紅眼班機抵達紐約,睡眠不足再加上飛機上冷氣很冷。所以我一抵達紐約馬上就感冒了呢~所以我的紐約之旅基本上在重感冒中渡過~

第二天因為我們白天有一些工作,所以晚餐才出來活動。我們聽朋友的建議去了Norwalk吃龍蝦堡,旁邊還有一家很多在地人在買的雪糕店,但是實在太冷了再加上我又感冒所以對冰淇淋完全沒有興趣。

 

旅行計劃

 

●紐約DAY1:冷泉文青小鎮培根美食小鎮→飯店

●紐約DAY2:白天WFH→Norwalk吃龍蝦堡Shady Beach Park 吹海風

 

Cold Spring冷泉小鎮

Main St

冷泉只有一條主街,整條街上有非常多可愛的小店可以去晃晃。有美式小骨董店、個人香氛店(覺得很有潛力成為aesop,味道都超級棒!)、可愛的毛線店等等。整個城市的步調非常的悠閒,人也非常友善。 我在這裡一直被稱讚洋裝跟耳環呢~

總之很推薦來附近走走,拍拍照也都很可愛!

【美國東部旅遊紐約自由行旅遊】─ 冷泉文青小鎮Cold Sp

我拍的可愛路人↓

 

【美國東部旅遊紐約自由行旅遊】─ 冷泉文青小鎮Cold Sp

可愛毛線↓

 

【美國東部旅遊紐約自由行旅遊】─ 冷泉文青小鎮Cold Sp

City of Beacon培根小鎮

Alps Sweet Shop

培根鎮也是我超級喜歡的地方,相較於冷泉鎮比較熱鬧一點,也因此有超級多可愛的食物店家。這家巧克力店看起來乾乾淨淨我就進去了,裡面的選擇琳瑯滿目根本不曉得該怎麼買!我突然看到有個女人走進巧克力餅乾的櫃子掃了五六包,我覺得買東西就是要跟著女人買就最準!尤其是有一點社會歷練的女生買食物真的只有好吃又精緻可以形容。所以我也湊上去買了一包,真的是好好吃!好吃到我們要離開紐約前打工先生還問我要不要再回去買幾包回亞利桑那。(就是下面這個!但我相信其他產品肯定也好好吃。)

【美國東部旅遊紐約自由行旅遊】─ 冷泉文青小鎮Cold Sp

剛剛一查才發現這家巧克力店開了100年了,難怪這麼好吃!

Glazed Over Donuts客製甜甜圈

甜甜圈每個選擇都由妳自己決定!妳可以選甜甜圈本體、要加什麼醬、選什麼配料,本來想挑店家搭配好安全的選項但是沒有~所以我們就參照google評論選了。我們覺得算好吃但就很美式風格很甜~

【美國東部旅遊紐約自由行旅遊】─ 冷泉文青小鎮Cold Sp

The Roundhouse

這家google時是一家旅館,但其實是一家氣氛很好的餐廳,我們點了root beer(就是沙士)還有一份羔羊排非常好吃~室內環境很漂亮但是坐外面可以看到瀑布也是非常棒的體驗。我們後來有進去看歷史介紹,建築物本體是舊的釀酒廠改建的。

擷取

紐約住宿

○Hilton Garden Inn Norwalk

我現在是希爾頓的狂熱粉絲,就是中規中矩一般的飯店XD。每家希爾頓關於早餐的規矩好像都不太一樣,有的是免費提供、有的是成為鑽石會員有提供、有的是自助式、有的是點餐式,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最喜歡吃台灣的美而美^_^

 

 

 

Norwalk

Knot Norm’s - Norwalk

norwalk是個偏僻的海邊小鎮,我也不覺得會有多少人來這邊玩,至少我是完全沒看到亞洲人的臉孔啦。我最近在讀一本90年代末期華人來美國奮鬥的故事,突然覺得能在早期美國好好生存下來的人真的不簡單,這個地方既多元又封閉。而且語言不通也沒法好好真正表達自己的意思跟想法,所以看到華裔美國人我都先尊重。

這家龍蝦堡店在一個完全住宅區,附近也滿好停車的,但因為點餐完還要等30mins所以我們就到附近走走 。美國的房子很喜歡在家裡前面插國旗,我覺得非常有趣,可能是出自於他們對自己的國家真的非常熱愛吧。紀念品店許多I Love NY(套入各城市)

 

【美國東部旅遊紐約自由行旅遊】─ 冷泉文青小鎮Cold Sp

Sady Beach Park

我的想像是去海邊悠哉的坐在沙灘吃龍蝦堡,但素事情完全不是這樣!!這裡的海鷗非常嚇人,他們眼神一旦看到人類拿紙袋就會蜂擁而上。所以我們完全不敢在海邊吃晚餐~改在打開的後車廂裡頭吃龍蝦堡,也是非常的悠閒~

 

【美國東部旅遊紐約自由行旅遊】─ 冷泉文青小鎮Cold Sp

後記

第一天、第二天是紐約旅行中最最悠哉的行程,接下來就進去大城市了!打工先生說紐約市就是加大麻味的台北,我覺得形容的很貼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s.V 的頭像
    Mrs.V

    打工先生度假太太

    Mr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